晴時多雲

遠東集團捐助藍綠大咖獨漏韓國瑜?徐旭東這樣回應

2019/08/22 08:10

遠東集團搶進行動支付業務,21日推出HAPPY GO Pay,徐旭東親自出席記者會。(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遠東集團去年大選給予不少藍綠大咖政治獻金,遭外界質疑「獨漏韓國瑜」。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21日面對媒體詢問,雖表示「很多人都沒有」、「不會做這種不平衡的事」,卻也指出,「高雄的發展的確是慢」,因此要努力拚經濟。

 遠東集團搶進行動支付業務,21日推出HAPPY GO Pay,是遠東集團轉型為「點金新經濟」的重要里程碑,集團董事長徐旭東親自出席,會後面對媒體詢問,包括政治獻金及總統大選等相關問題。

 針對媒體質疑,去年九合一大選遠東集團提供不少藍綠重量級候選人政治獻金,卻獨漏韓國瑜?徐旭東淡定的表示「很多人都沒有」,強調「不會做不平衡的事」。

 徐旭東說,對於高雄市,他持續表達有意對高雄增加投資,目前已經針對高雄大遠百、亞泥位於高雄的土地進行規劃。

 不過,徐旭東坦言,從工業的角度,「高雄的發展的確是慢」,他認為,高雄的經濟成長可以再加速,因為過去這段期間,台灣與香港、新加坡、韓國比的確落後,因此要拚經濟,努力提升經濟價值。

 但針對明年的大選,是否會在政治獻金上進行調整?徐旭東強調,遠東集團業務版圖太廣泛,各城市縣市都有,因此很少參加政治,只能努力為股東、員工拚經濟,不清楚政治人物後面是什麼顏色,紅、綠、藍、黃、金各種顏色「都與我們無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