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杉領投再添一家! Pavilion Data Systems獲美新創大獎

2019/08/21 18:52

圖為台杉總經理翁嘉盛。(資料照)

〔記者吳佳穎/台北報導〕台杉投資今(21)發布新聞稿,指近日完成美國新創「Pavilion Data Systems」2500萬美金C輪領投案,過去該公司投資者,包括南韓最大電信商Sk Telecom。Pavilion Data Systems 針對NVMe-over-Fabrics(NVMe-oF)推出的外接式儲存平台,為該領域第一個獲IBM全球解決方案推薦,且今年8月,該公司及其產品也在第14屆快閃記憶體峰會(FMS)上,獲得最佳新創公司獎。

台杉表示,領投該公司,除了看好此項產品能提供企業因應升級雲端服務,及大數據儲存運算的市場,未來也將協助Pavilion Data Systems拓展亞洲市場,並創造與台灣製造商合作生產的商機。

台杉指出,未來產業即將邁入5G應用,相關硬體設施,包括雲端運算、邊緣運算、資料儲存、傳輸等都需要相應升級,其中關鍵且基本的資訊零組件為「快速存取的儲存裝置」。

為了讓企業可以在現有的硬體設備上,升級、擴大儲存系統並提升資料存取功能,Pavilion Data Systems應用於NVMe-oF的外接式儲存平台及推出的「OPENCHOICE月租模式」,讓企業免去採購昂貴的機器儲存設備,以用多少、租多少的月租方式,讓企業可以在預算內擴充外加。

台杉表示,Pavilion Data Systems的儲存設備可直接適用於企業現有產品,並可依照企業的數據運算傳輸需求適時擴充增加。其儲存系統每秒存取速度最快可以達到2千萬次(IOPS),每秒頻寬最大可達120GB。對於需要依賴大數據應用分析、海量資訊系統快速存取運用的企業來說,此一產品速度更快、費用更省、體積更小的表現,是企業在擴充儲存設備時的絕佳工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