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貿易戰》川普再發聲:沒那麼快與中國達成協議!

2019/08/21 08:06

美國總統川普表示,中國已經度過了27年來最糟糕的一年,中國非常想與美國達成貿易協議,但他還沒準備好達成協議,也可能不會那麼快。(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表示,中國已經度過了27年來最糟糕的一年,中國非常想與美國達成貿易協議,但他還沒準備好達成協議,也可能不會那麼快。

川普20日與羅馬尼亞總統伊爾哈尼斯(Klaus Iohannis)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會談前接受媒體提問,他表示,「中國已經度過了27年來最糟糕的一年,他們想與我們達成協議,但我可以告訴你,我還沒準備好達成協議。除非他們要做出正確的交易,否則我不準備達成協議。所以我不知道,但我會說有些事情會發生。可能很快,可能會稍晚一點,但中國非常希望達成協議。」

有媒體問川普,「你一直認為美中貿易戰不會影響美國經濟,但許多經濟學家不同意這一點,他們擔憂如果中國經濟陷入衰退,美國也會受影響」,川普回說,中國已經剝削美國25年或更長,這是關於時間的問題,即使造成美國短期經濟損害,但從長遠來看,有人必須挺身而出這麼做,解決中國的問題,因為美國不能繼續每年向中國支付5000億美元,這還不包括知識財產權盜竊和國家安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