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國瑜明赴美商會演講 談高雄市政與台灣未來

2019/08/20 15:08

高雄市長韓國瑜接受台北市美國商會邀請,將在明(21)日參與午餐會談高雄市政與台灣未來。(資料照)

〔記者吳佳穎/台北報導〕高雄市長、藍營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接受台北市美國商會邀請,將在明(21)日參與午餐會,並將以「從高雄市政到台灣未來—由能源、科技與開放看台灣經濟發展」為題進行演講。

根據美國商會公開的行程規劃,演講將在台北市晶華飯店舉行,演講時間共1小時,但僅演講前10分鐘開放媒體拍攝,之後50分鐘為閉門演說及提問時間,會後韓國瑜也將接受媒體聯訪。

此外,今(20)日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酈英傑也南下高雄,參觀美國軍售來台的軍艦,並將拜訪高雄市府與高雄港;隨著總統大選時程接近,韓國瑜與美國官方、民間組織互動也備受關注。

台北市美國商會成立於1951年,宗旨是促進台灣商業環境,使台灣更為開放、創新與繁榮;商會目前約有1000位個人會員,代表超過500家企業,歷年美國商會都會出版年度「台灣白皮書」,發表建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