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中國又傳仿冒事件 品牌主理人爆粗口反擊

2019/08/20 16:11

日本潮牌被中國仿冒,仿冒商甚至宣佈要在上海、無錫開設實體店面。(圖擷取自石川涼IG)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再度傳出潮牌仿冒事件,本次受害者為日本新銳品牌Fxxking Rabbits(FR2),而事件也惹惱了品牌主理人石川涼,並在官方Instagram上大爆粗口反擊,發表了中文、英文、日文3個版本的聲明,呼籲大眾不要受騙。

根據石川涼聲明,本次非法盜用FR2的公司為上海奢璞韵服飾有限公司,該公司盜用品牌的影像作品增加曝光度,甚至表態8月份會在上海、無錫開設2間實體店面,為此石川涼極力撇清關係,表示2間店面並非品牌授權。

「上海店和無錫店均與我們無關,兩店鋪的所有商品均為#FR2正品的仿冒品。該公司的所作所為都是背叛#FR2粉絲的行為,我們堅決予以抵抗。」石川涼在聲明中寫道。

石川涼表示,本次仿冒商品已經涉及高達100億日圓(約新台幣29億)的商品,品牌將會採取法律行動。此外,由於石川涼本人所攝的照片也被盜用,讓照片中的中國明星們,間接成為仿冒事件的受害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