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想買格陵蘭被酸 川普貼這張圖回應讓網友笑翻

2019/08/20 10:50

川普今天在推特上PO出一張格陵蘭上蓋著川普大樓的合成圖,回應批評者:「我保證不會在格陵蘭島這樣做!」(圖擷取自推特)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日前傳出想買下丹麥在大西洋的自治領土格陵蘭島(Greenland),引起外界討論,美國國內也有批評的聲音傳出,而川普今天在推特上PO出一張格陵蘭上蓋著川普大樓的合成圖,回應批評者:「我保證不會在格陵蘭島這樣做!」讓許多網友笑翻。

美國媒體上週爆料,稱川普想買下格陵蘭島,並認真聽取買下後的優勢和可能性,也要求白宮顧問對此好好研究,幕僚們看法則呈現兩極化。事後,白宮經濟顧問庫德洛(Larry Kudlow)證實川普確實有意買下格陵蘭島,引起討論。

不過格陵蘭島政府已經表態不會賣出,外長巴格(Ane Lone Bagger)更表態稱格陵蘭島是「非賣品」。

面對川普想買下格陵蘭島的舉動,美國國內有傳出批評的聲浪,更有網友發揮創意,把金碧輝煌的川普大樓合成到格陵蘭島的圖片上,藉此諷刺川普,不過面對網路上的聲音,川普今天在推特轉發了上述合成圖,回應這些批評者:「我保證不會在格陵蘭島這樣做!」(I promise not to do this to Greenland!)讓許多網友笑翻並紛紛轉發。


美國總統川普日前傳出想買下格陵蘭島。圖為格陵蘭街景。(資料照,路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