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46家子公司被列實體清單 華為跳腳:美國政治操作

2019/08/20 10:00

華為46家子公司19日被美國列實體清單,華為發聲明回應,認為是美國政治操作。(資料照,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19日雖然將展延華為的禁售令寬限期延長90天,到11月19日止,但同時也把華為46家子公司列入出口管制的「實體清單」中,華為對此發出聲明,表示美國在這個時間點做出決定,再次證明此舉是政治驅動的結果,與美國國安亳無關係。

華為表示,美國的做法違反市場經濟的自由競爭原則,不會讓其中一方從中受益,美國不會透過打壓華為來獲得技術領先,美國公司也不會受益,呼籲美國把華為移出實體清單。

針對禁售令寬限期延長90天一事,華為則稱這沒有改變華為被不公平對待的事實,而不管有沒有延期,華為經營受到的實質性影響有限,會繼續做好產品服務全球客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