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彩推「恰是傳奇」刮刮樂 將送出百顆彭政閔引退版簽名球

2019/08/19 13:19

彭政閔(圖右)也在現場「報明牌」,透露自己4、5年來,都用過去背號, 固定買同1組號碼的大樂透。(記者吳佳穎攝)

〔記者吳佳穎/台北報導〕職棒長青樹、中信兄弟球星恰恰彭政閔將在今年球季結束後引退,結束19年棒球生涯。台彩今(19)日隆重推出「恰是傳奇」恰恰引退版刮刮樂,券面以恰恰彭政閔身穿球衣的擊球英姿,搭配引退專屬logo「CHIA B23」;彭政閔也在記者會現場「報明牌」,透露自己4、5年來,都用過去背號, 固定買同1組號碼的大樂透。

彭政閔今(19)日親臨記者會,在現場試刮3張彩券,但都沒中獎,彭政閔笑稱自己在做公益,要把獎項留給球迷,並說:「刮刮樂過程就是期待又怕受傷害,但重點還是做公益。」彭政閔說:「簽名球構想是台彩提出,覺得蠻特別,有簽名球也有獎金,蠻為球迷著想。」彭政閔強調,這次簽名球『chia23』的版本,是專屬今年的引退版本,今年球季結束就不會再簽這個版本。

「恰是傳奇」頭獎200萬有3個、2獎「5萬元+恰恰親筆簽名球乙顆」共100組,由彭政閔親簽100顆引退專屬版簽名「chia23」。(記者吳佳穎攝)

現場彭政閔也「報明牌」,透露自己4、5年來,都用過去曾穿過的背號,固定買同1組號碼的彩券,且因為生活忙碌,每次去都同1組號碼連買10期,「但有時候太忙、沒時間買,中獎時間可能都是沒買到那幾期。」

「恰是傳奇」頭獎200萬有3個、2獎「5萬元+恰恰親筆簽名球乙顆」共100組,由彭政閔親簽100顆引退專屬版簽名「chia23」;「恰是傳奇」玩法也特別以「恰恰」相關元素設計,如設計「打擊王獎盃」刮區,以恰恰背號23作為指定中獎數字,刮到23,即得獎金1000元,總獎項超過121萬個,整體中獎率達34%。「恰是傳奇」每張售價200元,為台彩首張搭配商品獎項的職棒主題刮刮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