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別投資太多退休儲蓄在加密貨幣!澳洲稅務局發警告

2019/08/18 17:13

澳洲稅務局(ATO)近期警告,千萬別把太多退休儲蓄投資在加密貨幣上。(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加密貨幣市場波動幅度極大,價格劇烈震盪有如雲霄飛車,澳洲稅務局(ATO)近期警告,千萬別把太多退休儲蓄投資在加密貨幣上。

《Coindesk》報導,澳洲稅務局近期向18000名自主管理基金(Self-Managed Super Fund,SMSF)持有人發出警告信,稱若違反稅務局的相關規定,將面臨高達4200澳元的罰款。SMSF是一種由個人所自行管理的退休帳戶。

報導指出,雖然澳洲稅務局是向任何把超過90%的退休儲蓄投資在單一資產上的SMSF持有人發出警告,且其中主要是房地產,不過澳洲稅務局也將加密貨幣視為高風險投資。

澳洲稅務局發言人警示,已經有2個SMSF因為投資加密貨幣而失去大量退休儲蓄的案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