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違反英政府制裁令 傳渣打銀行將被罰3.8億

2019/08/18 10:48

渣打銀行面臨英國政府超過1000萬英鎊的罰款。(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於違反美國與英國政府對伊朗等國的經濟制裁令,英國渣打銀行(Standard Chartered)今年4月同意向美國與英國當局支付11億美元,以達成和解。不過現在又傳出,渣打銀行因為未能避免違反英國政府的制裁令,面臨英國政府超過1000萬英鎊(約新台幣3.8億元)的罰款。

英國天空新聞(Sky News)報導,英國財政部金融制裁辦公室(Office of Financial Sanctions Implementation)已經通知渣打銀行,計劃在幾週內對其處以超過1000萬英鎊的罰款。該報導並未提供進一步的細節。

匿名消息人士透露,雖然罰款對渣打銀行的財務影響不大,但渣打銀行預計會提起上訴。《路透》報導稱,渣打銀行針對將被英國當局罰款的報導不予評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