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老闆愛開餐廳 凃俊光投資《神之雫》酒莊

2019/08/16 14:20

《神之雫》酒莊大直旗艦店開幕時,連《神之雫》作家亞樹直姐弟及畫家沖本秀也一起參與。(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大宇資(6111)董事長凃俊光投資版圖再擴大,7月下旬第2家旗艦店《神之雫》酒莊開幕,大家才知道凃董投資版圖從電商、社群、美容業又擴大到投資酒莊,且一出手就拿下國際知名《神之雫》IP!

所有喜愛紅酒的人幾乎都看過《神之雫》漫畫,能夠將紅酒風味以語言形容、解釋得非常傳神,是這套漫畫最特殊風格。

凃俊光投資《神之雫》酒莊。(業者提供)

凃俊光說,《神之雫》酒莊首創全台獨一無二「神の雫原創酒系列選區」,《神之雫》作家亞樹直更承諾「未來將推出特殊訂製酒標的酒款,每一款都是我親自品飲挑選,並將感受到的畫面和畫家沖本秀溝通後呈現在酒標上,呈現我品飲的情境,讓大家覺得葡萄酒是有趣、感性的。」

原本不懂紅酒的凃俊光,為了投資紅酒酒莊特別到法國學習紅酒,更買下1個法國酒莊、1個日本酒莊。他表示,未來《神之雫》酒莊旗艦店,將提供全方位葡萄酒線上服務,全台獨家供應法國原產地級數酒,同時設有葡萄酒同好交流平台…等,目標要讓所有葡萄酒的愛好者,可以隨時品嚐到來自法國的佳釀,再也不需等待預定,預計這股葡萄酒的改革新勢力,即將引領全台品味葡萄酒新浪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