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合勤控30週年 盼積極轉型後收割成果

2019/08/16 11:16

圖右為合勤控董事長朱順一,圖左為合勤集團執行長楊國榮。(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合勤集團慶祝成立30週年,今(16)日在新竹科學園區總部大樓舉辦生日慶活動,合勤集團執行長楊國榮表示,過去30年合勤成功的關鍵在於團隊,30週年是一個很重要的里程碑,近幾年積極拼轉型,新技術投資漸漸到位,持續的組織調整讓團隊能夠更專注做出結果,也希望在未來1、2年內收割更多成果。

合勤今日邀請集團旗下包含合勤科技、兆勤科技、盟創科技、智勤科技及宇曜智能等超過千名員工參加,慶祝活動同步於社群媒體直播,與全球員工、夥伴以及股東一同慶賀。

合勤控董事長朱順一指出,合勤集團是從桃園龍潭1棟未完工的小公寓起家。1989年夏天,在網際網路還沒普及的年代,看好連網市場商機,在短短2年多內就成功開發出全球第1台結合數據/傳真/語音的三合一數據機,受到注意。

朱順一表示,成立30年來,在全球150個區域市場打下根基,而拓展市場同時,技術研發也絲毫未放鬆,在電信市場方面從撥接、固網寬頻、光纖寬頻到行動寬頻等技術,近年觸角更延伸到中小企業網通與家用市場,並成功開發智慧雲網路(星雲Nebula)及軟體定義廣域網路(Nebula SD-WAN)解決方案的品牌,助全球中小企業加速數位轉型。

朱順一說,做為網通公司,合勤也將網路科技長才應用於國防通訊與資安領域,是台灣少數有能力研發雷達、軍用無線通訊以及網路防火牆等資安硬體產品的本土廠商。

合勤集團執行長楊國榮表示,過去30年合勤成功的關鍵在於團隊,公司內的高材生很多,要整合都是聰明人的團隊是件相當不容易的事情,而在公司非常重視公司5大核心價值─客戶導向、創新、速度、誠信與分享下,成為凝聚團隊發揮綜效的重要關鍵,30週年是一個很重要的里程碑,近幾年積極拼轉型,新技術投資漸漸到位,持續的組織調整讓團隊能夠更專注做出結果,也希望在未來1、2年內收割更多成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