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跑者注意!台糖公益路跑 林義傑也要跑半馬

2019/08/15 21:25

極地超馬好手林義傑帶領慢飛天使示範暖身操。(記者林菁樺攝)

〔記者林菁樺/台北報導〕「台糖公益路跑」深受國內跑者喜愛,今年將於11月24日移師台南古都善化糖廠舉行。台糖今(15日)與我國極地超馬好手林義傑召開記者會,宣布自即日起開放民眾線上報名,只要完成報名,台糖就為每位跑者捐出50元等值台糖物資給美善社會福利基金會,協助公益團體照顧慢飛天使。

台糖副總顧孝柔表示,邁入第5屆的台糖公益路跑以優美路線、貼心補給及豐富伴手禮獲得跑友好評,今年為了推廣「跑旅」文化,特別選在擁有百年歷史的善化糖廠舉行,且只要完成報名,台糖就會為每位參與者捐出50元台糖物資給美善社會福利基金會,協助關懷慢飛天使。

台糖今年邀請林義傑擔任路跑公益大使,林義傑今在現場帶領慢飛天使示範暖身操,提醒跑者要做好賽前暖身,同時也預告自己當天將參加21K半馬賽事。

台糖說明,本次路跑活動共規劃4K休閒組、12K健康組及21K半程馬拉松組,報名費依組別收費新臺幣400至800元不等,可獲得吸濕排汗衫、紀念毛巾、文青束口背包、運動襪等好禮,其中12K及21K的組別更會頒發獎金給前5名的選手,台糖歡迎各路好手做公益同時挑戰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