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好大方! 華碩未來3年每年發10元以上現金股利

2019/08/13 19:15

華碩今日召開線上法說會公布第2季財報。(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華碩(2357)今日召開法說會,公布第2季財報,第2季合併營收為712.7億元,季減15%,年減11%,受惠產品組合改善與零組件價格下滑,單季毛利率回溫至13.8%,稅後淨利16.8億元,年增26%,季減23%,單季每股稅後盈餘2.3元,優於去年的1.8元。

展望第3季,華碩預估,PC出貨量可望季增20%,主機板及顯示卡等零組件產品出貨量季增15%。

華碩指出,營運朝正面發展,包括產品創新、通路庫存、產品品質、銷售通路掌握等,但產業環境需面對美中貿易戰的不確定性,需要時間落實公司效益改善;至於高股利政策,今日董事會已決定,未來3年將以每年發放10元以上現金股利做為目標,維持穩定且高品質的股利政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