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郭文貴:傳遞香港將戒嚴情報的中共內部戰友已經被抓

2019/08/13 16:47

郭文貴近日表示,先前向他傳遞香港將戒嚴情報的中共內部戰友已經被抓。(圖擷自郭媒體網站)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反共富豪郭文貴1日曾直播宣稱,1名中共內部消息人士冒著生命危險聯繫他,告知香港將於8月4日至6日起實施戒嚴,但至今並未發生。不過郭文貴10日又稱,中共已派出數萬名便衣潛入香港,自己情報無誤。郭文貴近日則透露,先前向他傳遞香港將戒嚴情報的這名中共內部戰友已經被抓,而這名洩密者的真實身份是1名解放軍大校。

郭文貴日前曾表示,在他爆料香港將實施戒嚴後,中共一直在查到底是誰向他披露此消息,但一直找不到人。不過郭文貴美東時間11日在自家遊艇上直播時透露,當初向他傳遞香港將實施戒嚴的中共內部洩密者已經被抓,「前天被抓的,全家都被抓了」。

郭文貴表示,向他洩密的這名中共內部洩密者不是解放軍少將,是1名大校,而中共能查出此人,估計是因為他提及中共陳兵「湛江」這個地方,「這位戰友早就做好犧牲的準備,全家人都被抓了」。

不過相隔1天之後,郭文貴美東時間12日直播表示,他已收到好消息,這名解放軍大校仍有幾個家人提前跑出來。郭文貴表示,這名大校「對共產黨將有的行動做準備做那麼充分,沒有任何幻想,而且這麼樣從容地面對共產黨對他的抓捕,這也是前所未有」。

另外,郭文貴稱,美國政府內部正在討論對中共、香港的一系列決定,他還呼籲大家應參與在美國白宮請願網站「我們人民」(We the People)的「要求正式將中共列為恐怖組織」連署運動。郭文貴稱,本來他也有把中共列為恐怖組織的想法,但不敢講,因為希望不大,不過在香港局勢越來越嚴峻之後,現在已是時候,若連署人數能突破10萬將意義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