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達電第二季每股虧損2.71元 連續五季虧損

2019/08/12 16:34

宏達電第二季每股稅後虧損2.71元,連續第5個季度虧損。國為 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資料照)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達電(2498)第二季營業收入為新台幣28.1億元,營業毛利率20.3%,較上一季增加5.6%,是自2017年第4季以來連續6個季度毛利率成長,稅後虧損22.3億元,每股稅後虧損2.71元,連續第5個季度虧損。

宏達電在VIVE虛擬實境方面,持續推動VIVE虛擬實境在一般消費者以及企業用戶市場的發展,而VIVEPORT Infinity是全球第一個VR內容無限訂閱服務,能支援各式的VR頭戴式顯示器,自VIVEPORT Infinity無限訂閱在今年四月上線後,全球用戶約有90萬款遊戲內容可供自由選擇,總遊戲體驗時間累計約2100萬小時。

 VIVE與 SYNNEX的合作,SYNNEX是全球商業流程解決方案的領導者,透過雙方的合作,宏達電提供企業經銷商各領域HTC VIVE應用內容,包括建築、營造及研發、產品設計、健康照護、醫療與教育等。另外,VIVE COSMOS提升VR硬體使用的方便性,將於2019年下半年問市。

在手機方面,HTC智慧型手機與智能裝置,上半年推出HTC 5G Hub,除北美電信商Sprint已上市外,英國最大的電信業者EE在6月推出HTC 5G Hub,同時宣布在英國十個城市開通了5G的服務,瑞士主要電信業者Sunrise亦於6月推出HTC 5G Hub。

另外,HTC U19e 與HTC Desire 19+ 於台灣等重點市場陸續上市,展現HTC承諾持續投注智慧性手機的發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