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赴日遊客劇減!南韓航空業者擬增開中國航線取代赴日航線

2019/08/12 14:17

南韓民間紛紛發起抵制日貨、拒絕赴日旅遊運動影響,讓南韓赴日旅客人數劇減。(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受到日韓貿易戰影響,南韓民間紛紛發起抵制日貨、拒絕赴日旅遊運動,導致赴日遊客急劇減少。南韓航空業者有鑒於赴日遊客變少,濟州航空今(12日)宣佈,決定增開中國航線,以取代赴日航線。

韓聯社》報導,濟州航空鑒於赴日遊客急劇減少,決定擴大中國航線的比重,以取代赴日航線。該航空今宣佈,將在本(8)月開通6條飛往中國的新航線,在中國航點將增至16個,比重從原本14%增加至21%。

濟州航空將在本月新增韓國仁川、釜山、務安飛往中國南通、延吉、哈爾濱、張家界、北京、西安等地區航線。後續也計畫再加入韓國仁川至中國北京、濟州至北京和西安的航線。

濟州航空也期待,能透過增加中國航線,提供旅客更便利的服務,並擴大中、韓2國雙邊的交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