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播放極右派影片 韓國化妝品代工巨頭科瑪總裁辭職

2019/08/11 17:59

韓國化妝品代工巨頭科瑪(Kolmar Korea)總裁尹東漢(Yoon Dong Hun)因日前在公司播放爭議的影片,於今召開記者會公開道歉並引咎辭職。(圖擷取自Kolmar Korea官網)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韓國化妝品代工巨頭科瑪(Kolmar Korea)總裁尹東漢(Yoon Dong Hun)因日前在公司內部播放爭議的影片,引起外界爭議,尹東漢今(11)日召開記者會公開道歉並引咎辭職。

綜合外媒報導,尹東漢因早前在公司內部開會時播放極端右傾主義的影片,影片內容包含貶低南韓政府,批評南韓總統文在寅對日韓貿易戰的應對,並讚揚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沒用拳打文在寅的臉,就足以證明安倍晉三是非常了不起的領導人等不當言論,該影片也貶低女性,稱韓國女性用不了多久,將會跟委內瑞拉女人一樣,靠廉價賣身來維持生計,引發外界巨大爭議與批評。

尹東漢在面對龐大輿論壓力下,於今日召開記者會公開道歉並引咎辭職。尹東漢對撥放爭議影片行為向大眾道歉,並稱他對此次事件進行深刻反省,最後決定退出科瑪的公司經營,並對自己所引起的後果承擔責任。

外界推測,之後將由尹東漢兒子、科瑪執行長尹相鉉(Yoon Sang-hyun)接替他職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