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貿易戰可以贏得更輕鬆 川普:Fed應該再降息3次

2019/08/07 21:26

川普要求聯準會今年應該再降息3次,讓美國能在貿易戰中贏得更輕鬆。(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儘管美國聯準會在上週宣布降息,但川普仍舊不滿寬鬆幅度太小,今天(7)日更在推特上喊話,要求聯準會再降息3次,讓美國能在貿易戰中贏得更輕鬆。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在推特要求「央行再降息3次」,川普認為,美國的問題不再於中國,因為目前美國經濟比過去都還要強勁,資金正湧入美國,而數以千計的企業正從中國遷往其他國家。

川普認為「我們的問題是聯準會不願承認他們太快且太過緊縮的錯誤」,聯準會應該加快且大幅度降息,並立即停止荒謬的量化緊縮政策,尤其目前美債殖利率曲線倒掛幅度過大,且通膨也很低。

川普表示,美國正在與其他佔美國便宜的國家競爭,但聯準會卻無法理解這點,儘管美國最終一定會贏,但如果聯準會能理解,美國將贏得更加輕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