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離職員工爆谷歌欲阻連任 川普推特開轟

2019/08/07 10:30

川普6日在推特砲轟谷歌。(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谷歌(Google)前工程師塞內基(Kevin Cernekee)日前接受美媒採訪時爆料,谷歌試圖影響明年美國總統大選結果,讓現任美國總統川普落敗,對此,川普6日在推特上砲轟谷歌,指責谷歌的行為非常不合法,不過川普並未提供證據。

川普6日在推特上表示,Google執行長皮查伊(Sundar Pichai)之前曾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非常努力地解釋他有多喜歡我,政府現在做的多好,谷歌沒有參與中國軍隊的項目,他們沒有在2016年大選幫助騙子希拉蕊贏過我,而且他們並不打算非法顛覆2020年大選」,本來這一切聽起來都很不錯,直到他看到塞內基的說法。

川普引述福斯新聞網主持人道布斯(Lou Dobbs)說法痛批,谷歌的作法是「對美國公眾的欺詐行為」,並砲轟谷歌的作為非常不合法,稱「我們正在密切關注谷歌!」

不過《路透》報導,谷歌發言人發表聲明駁斥了塞內基的相關爆料,稱「我們竭盡全力以不帶任何政治傾向的方式開發產品,並執行公司的政策。出於政治目的扭曲結果將傷害我們的業務,違背我們向所有用戶提供有幫助的內容的使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