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TC被爆專利侵權 旗下智慧型手機在英國全面下架

2019/08/07 09:19

宏達電(HTC)。(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外媒日前報導,宏達電(HTC)手機在英國因涉及專利侵權糾紛,目前該公司旗下所有智慧型手機在英國已被全面下架。

BBC》報導指出, 早在7年前(2012年),HTC與德國專利和技術研發公司IPcom,曾因汽車電話的無線專利技術問題,爭議了很長一段時間。當時HTC為了解決爭議,承諾將推出英國特別版的手機。不過多年過去,Ipcom最近發出聲明表示,該公司今年早些時候進行了測試,發現HTC並沒有遵守當初承諾,仍繼續使用相關專利,因此控訴HTC「無視英國法庭判決」,這也迫使HTC必須緊急下架其在英國所有智慧型手機。

目前HTC英國官網、電信商與市場通路都已經全面停止販售HTC手機。不過,消費者仍然可以在其他鄰近歐洲國家,或是亞馬遜上購買的到HTC手機。

對此,HTC也發出聲明表示,該公司非常重視智慧財產權問題,並稱後續將積極調查被控侵權的手機型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