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業績最好的星巴克 不在台北竟在花蓮..

2019/08/05 18:04

花蓮貨櫃星巴克7月營業額破800萬創單月新高 ,居全台門市之冠(圖:台開提供)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全台灣超過400間的星巴克,7月份業績最好的據點不在台北,竟是在花蓮!位於花蓮新天堂樂園貨櫃星巴克,7月營業額破800萬元,為全台星巴克營業門市之冠,更創去年9月開幕以來之單月新高紀錄,單坪綜效破9萬元以上。

花蓮新天堂樂園貨櫃星巴克89坪空間內設有座位86席,累計開幕迄今10個多月營業額破6,000萬元,每天均湧現排隊買咖啡人潮,成為花蓮重要的打卡景點。

台開(2841)表示,集團子公司台創花蓮新天堂樂園,自去年底營運以來,累計總造訪人次超過225萬人次,除農曆春節九天破50萬人次外,現每月平均人流約30~40萬人次左右,暑假假日單日人潮突破3萬人次。

高人潮因除貨櫃星巴克為熱門朝聖打卡景點、吳寶春麵包店磁吸人潮外,香港糖朝、品牌潮店等陸續進駐開幕,均為人潮迭創新高之主因。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