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球最熱賣的電動車來了,續航力達311公里

2019/08/04 15:32

全球電動車銷售冠軍NISSAN LEAF即日起在全台9間NISSAN LEAF專屬展示中心開賣,預售價每輛150萬元,預料將成為Tesla特斯拉電動車的勁敵。(圖由裕隆日產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全球電動車銷售冠軍NISSAN LEAF即日起在全台9間NISSAN LEAF專屬展示中心開賣,預售價每輛150萬元,預料將成為Tesla特斯拉電動車的勁敵。

全新的NISSAN LEAF創新電池技術,將新一代LEAF電池容量提升至40kWh,最長行駛距離更可達311公里,搭配DC直流充電只需40分鐘,便能將電池充到8成電量。

動力方面,LEAF發電機輸出功率達85kW,最大馬力147hp/3,282~9,795 rpm、最大扭力32.6kgm/0~3,283 rpm,表現足以媲美3.0L車款,搭配電動車扭力輸出由0 rpm開始的特性,車主踏下油門即可感受源源不絕的動力。

全新NISSAN LEAF並搭載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全方位智行科技,包含IEB防追撞緊急煞車系統、ICC智慧型定速控制系統、LDP車道偏離預防系統、AVM環景影像行車輔助、BSW盲點警示系統等,守護行車安全。

外觀則導入NISSAN V-motion新世代家族設計語彙,搭配專屬3D環保藍色冰塊造型水箱護罩,造型新穎的LED頭燈,塑造動感流線外型和科技感。

車身藉由模擬實際空氣流動環境進行空氣力學開發,垂直切削兼具導流和隔絕噪音設計的兩側車體,搭配具擾流功能尾翼,降低氣流阻力,減少風阻所造成的能源損耗。

NISSAN LEAF中控台配備8吋彩色懸浮觸控螢幕,更搭載新穎的電動車專屬排檔旋鈕,凸顯操作介面科技感,讓車主操駕全新NISSAN LEAF更為直覺簡單。(圖由裕隆日產提供)

LEAF車室內裝鋪陳展現綠能環保概念,座椅採用可回收特殊不織布材質,乘坐空間寬敞舒適,後車廂空間高達435公升;儀錶板則採用7吋多功能LED螢幕,可顯示各項主被動安全設定及電力里程相關資訊。

中控台配備8吋彩色懸浮觸控螢幕,讓車主輕鬆操作影音功能;另更搭載新穎的電動車專屬排檔旋鈕,凸顯操作介面科技感,讓車主操駕全新NISSAN LEAF更為直覺簡單。

目前除了有珍珠白車身搭配黑車頂的雙色車型外,另有9種接訂生產車色供車主選擇,預售搶先入主並可獲得價值5萬元的AC交流家用充電設備,滿足居家充電需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