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日貿易歧見有重大進展 日媒︰9月達成協議

2019/08/04 14:20

美國和日本傳出在下個月達成內容廣泛的貿易協議。(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日兩國2日結束在華府舉行為期2天的貿易磋商,日本經濟大臣茂木敏充在與美國貿易代表萊席爾(Robert Lighthizer)會談後,告知媒體雙方在縮小貿易分歧方面取得「重大進展」。日媒今日引述消息人士指出,美日尋求在9月達成1項內容廣泛的貿易協議。

《路透》引述《日經新聞》報導,消息人士透露,日本經濟大臣茂木敏充和美國貿易代表萊席爾在華府的貿易磋商中達成共識,目標在9月達成美日貿易協議。

報導稱,雙方都希望在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與美國總統川普於9月出席紐約聯合國大會之前,達成1項內容廣泛的貿易協議。

日本經濟大臣茂木敏充2日表示,美日雙方在縮小貿易分歧方面取得「重大進展」,並同意在8月再舉行新一輪的部長級會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