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人不能去」當賣點!日媒大推到台觀光

2019/08/04 10: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日前宣布鑑於當前兩岸關係,自8月1日起暫停申請及核發赴台灣自由行通行證,許多人擔心台灣觀光是否會大受影響,但有日媒以「沒有陸客」當成賣點,推薦日本人來台觀光。

根據《zakzak》 報導,以「中國人不能去,是到台灣旅遊的好機會」為題,推薦民眾到台觀光。因台灣明年1月將舉行總統大選,因此禁止到台旅遊,統計上半年,中國旅客到台約有63萬人,如果現在人數歸零,將會讓旅館和景點選擇更寬裕。

報導指出,日本和台灣的地理位置相近,飛行時間約4小時就可到達,適合短程旅行,台灣最近成為熱門的旅遊景點,推薦行程包括台北101大樓、故宮、九份等等。有日本旅行記者表示,台灣人很喜歡日本人,治安又安全,現在旅館需求減少,價格也會下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