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買了!中國取消今明年1.47萬噸美豬肉訂單

2019/08/03 14:35

美國農業部(USDA)本週數據顯示,中國最近取消了多達1.47萬噸的美國豬肉訂單。(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儘管非洲豬瘟肆虐中國,中國仍取消大量美國豬肉訂單。美國農業部(USDA)本週數據顯示,中國最近取消了多達1.47萬噸的美國豬肉訂單。

《彭博》報導,中國取消了預定在今年及明年,向美國購買的1.47萬噸豬肉,此為美國農業部數據自2013年以來,中國取消最大美國豬肉訂單的一次。

這影響了美國出口至全球的豬肉量,數據顯示,截至今年7月25日的當週,美國豬肉的全球出口量為6300噸,創2016年7月7日當週以來的新低。

阿契爾金融服務公司(Archer Financial Services)高階業務經理史密斯(Dennis Smith)指出,中國此舉是在進行反擊,他們取消了豬肉生意,讓市場陷入混亂。史密斯表示,若無法實現大規模出口豬肉的計畫,美國將會囤積過多的豬肉,導致供過於求的局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