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盛竹如挑戰台語配音!節電搖滾布袋戲下午登場

2019/08/03 11:56

〔記者林菁樺/台北報導〕台電今年推節電屢出新招,今(3)日下午2點將在雲林北港朝天宮聯手義興閣掌中劇團演出「節電搖滾布袋戲」。台電透露,人偶預先配音中,邀來「國民主播」盛竹如首度挑戰用閩南語配音,而先前200個座位開放報名即秒殺,台電今天特別加開約100位現場保留席,邀民眾看好戲。

台電表示,義興閣掌中劇團來頭不小,曾獲國際偶戲金掌獎與傑出演藝團隊等肯定,這回跨界合作、為台電量身打造《節電掌中戲,偶們節電中》搖滾布袋戲,內容以耳熟能詳的西遊記創意改編,還融入最夯的穿越劇。

台電介紹,此表演共有四大亮點,布袋戲結合Live Band搖滾音樂、量身訂做台電大頭偶,人偶共同演出,邀盛竹如跨刀,首次挑戰閩南語人物配音,觀眾還可參與劇情共創結局。

台電指出,節電搖滾布袋戲將於今日下午2點在雲林北港朝天宮媽祖文化大樓演藝廳免費演出,為回應民眾熱情,特別加開約100名現場保留席,歡迎民眾攜家帶眷前往,除有好戲可看,現場還將送出夏季必備的運動涼感毛巾、可愛馬克杯等超過400個小禮物。

台電邀盛竹如跨刀,首次挑戰閩南語人物配音。(台電提供)

台電找掌中劇團首推「節電搖滾布袋戲」。(台電提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