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為:未來增加對台採購

2019/08/01 19:42

華為今日在台舉辦新影像大賽攝影展。(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華為今日在台舉辦新影像大賽攝影展,這是華為事件後,首次在台的公開活動。華為技術台灣總代理訊崴技術總經理雍海指出,華為事件後,對台灣非常感恩,合作夥伴以及消費者一直支持華為,台灣是非常重要的合作夥伴,未來會增加對台採購。華為過去一年對台採購約200億美元。

 雍海說,這件事情的發生,從小的來說,是很意外,從大的來說,是人類歷史上從未發生過這樣的事情,一個國家對上一個公司,全面封殺,而這件事情後,科技公司會將供應鏈的安全,納入重要考量的課題。

就5G方面,雍海也指出,華為5G全場景戰略「1+8+N」,具體來看,1是指手機,8包括PC、平板、TV、音響、眼鏡、手錶、車機、耳機等八大業務,而N則包括行動辦公、智慧家居、運動健康、影音娛樂等類別。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