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被整改?中國「小紅書」在安卓被下架 公司:正溝通解決

2019/07/30 15:36

中國網購社群平台小紅書的應用程式,傳出遭到安卓應用商店下架。(截自小紅書蘋果App Store下載頁面)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網購社群平台「小紅書」的應用程式(App),29日傳出遭到安卓(Android)應用商店下架,30日這項消息更登上微博熱搜第1名;小紅書相關負責人出面回應,指出公司已了解到相關情況,正積極與相關部門溝通解決,已安裝App的用戶將不受影響。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包括華為、OPPO、魅族等在內的安卓系統的手機應用商店,以及安卓手機管理軟體豌豆莢,都無法搜尋到小紅書App;蘋果App Store則仍能搜索到小紅書。

另外,也有知情人士表示,近期蘋果iOS系統的App store也可能會下架小紅書,最快可能在7月31日;報導指出,不久前在中國工信部發表的今年第1季個人訊息保護檢查發現的問題網路企業名單當中,小紅書曾被點名,當時該部指出,小紅書未經用戶同意收集個人訊息,誤導用戶同意收集使用個人訊息。

小紅書於2013年在上海創立,使用者可透過影音短片、圖文等方式分享各種產品的使用心得,和介紹旅遊目的地等,十分受到年輕族群歡迎;截至今年3月,小紅書使用者數量超過2.2億,並持續快速成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