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為:美企陸續恢復供應 但關鍵產品仍未恢復

2019/07/30 16:43

華為30日在今年上半年的業績發表會上表示,美國供應商已陸續恢復對華為供貨,不過也強調,一些關鍵產品仍未恢復。(美聯社檔案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將放寬對華為的禁令,上週白宮也已發佈聲明表示,美國總統川普同意盡快對美企向華為銷售的許可請求做出決定;華為30日表示,美國供應商已陸續恢復對華為供貨,不過也強調,一些關鍵產品如安卓(Android)系統等仍尚未恢復。

中國媒體報導,華為30日進行今年上半年業績發表會,會中華為董事、首席供應長姚福海指出,華為的供應鏈正在恢復當中;但華為董事長梁華則補充,恢復的都是少量、不重要的產品,最重要的核心產品還是沒有恢復。

另外,被問到未來華為手機是否會繼續採用安卓系統,梁華則表示,這將取決於美國政府,如果美國允許華為用安卓系統,那華為樂意採用,但如果美國不准,華為也會發展自己的系統和生態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