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實際狀況更糟!中國豬隻數量恐在年底前腰斬

2019/07/30 14:14

荷蘭合作銀行(Rabobank)預測,中國的豬隻數量將在今年底前砍半。(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非洲豬瘟席捲中國,已對這個世界最大豬肉生產國造成不小影響,荷蘭合作銀行(Rabobank)分析師預測,中國的豬隻數量恐在今年底前砍半,實際情況將比中國官方預測的還糟。

《路透》報導,荷蘭合作銀行表示,中國迄今的豬隻數量,估計已較1年前下滑了40%,而非中國官方估計的15%至26%區間。

報導指出,荷蘭合作銀行這項預測,結果遠比中國農業官員證實的情況還來得糟糕,這些中國農業部官員本月聲稱已控制疫情。

荷蘭合作銀行也預計,中國今年的豬肉產量,將比上半年再減少25%,2020年將再下滑10%至15%。

另外,由於缺乏預防豬瘟的措施及資金、限縮補貨,中國的豬肉產出可能需要5年以上的時間,才能回到到豬瘟爆發之前的水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