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國準備發動規模空前的廣告宣傳 讓國民準備好脫歐

2019/07/29 22:15

英國新首相強森與新財長賈維德(中)。(路透)

〔編譯魏國金/綜合報導〕英國新首相強森內閣為脫離歐盟端出的第一大計就是斥資1億英鎊(台幣39億2900萬元),發動英國史上規模最大的一次廣告宣傳行動,以凝聚人民與企業為脫歐做準備,不管是有協議或是無協議脫歐。

英國新財長賈維德(Sajid Javid)投書週日電訊報(The Sunday Telegraph)指出,「我們也將斥資進行一項重大的全國性溝通運動,讓這個偉大國家的人民與企業準備好於10月31日脫離歐盟,更多細節將於不久公佈,不過我可以說,這將是政府空前最大的一次公共資訊宣傳行動」。

根據電訊報消息來源,高達1億英鎊將投入該廣告運動,以大規模使用電視、看板、傳單以及網路廣告,也可能包含挨家挨戶發送預備無協議脫歐的傳單,賈維德寫道:「確定英國準備好無協議脫歐是獲得一紙新好協議的最佳之道」,「這就是為何政府更加賣力準備無協議脫歐的原因」,電訊報報導推測,賈維德預定公佈斥資10億英鎊,準備無協議脫歐的計畫。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