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家店只有109杯 7-ELEVEN限量開賣GODIVA經典冰可可

2019/07/29 18:42

7-ELEVEN再度攜手GODIVA,亞洲獨家推出「GODIVA經典冰可可」,每杯要價119元,全台限量60萬杯每到夏季。(圖︰7-ELEVEN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夏季是CITY CAFE冰飲銷售旺季,冰飲銷售占比高達7成,因應酷夏冷飲需求,7-ELEVEN再度攜手GODIVA,亞洲獨家推出「GODIVA經典冰可可」,每杯要價119元,全台限量60萬杯。

7-ELEVEN表示,「GODIVA經典冰可可」將於7月31日上市,以全台5500家門市計算,等於一家門市只分配到109杯,預期新品上市將帶動CITY CAFE冰飲銷售業績成長1~2成。

「GODIVA經典冰可可」是由GODIVA全球主廚Chef Philippe耗費多時調配監製,從比利時進口獨家配方的經典巧克力原料,不加一滴水的滿杯鮮奶,置於冰可可頂端與GODIVA巧克力片融合,帶來層次分明口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