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韓貿易戰》南韓總理警告:恐導致無法預期結果 要求日盡快協商

2019/07/25 16:04

日韓雙邊矛盾僵持不下,今日南韓總理李洛淵警告日本應盡快與南韓再次展開協商。(路透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韓兩國近日因貿易、領土等問題鬧得不愉快,日本政府堅決將南韓排除在出口「白名單」之外,今日南韓總理李洛淵(Lee Nak Yeon)警告日政府,若局勢再惡化下去,可能會導致無法預期的結果,並要求日本接受磋商。

《NHK》報導,日本政府對韓限貿政策仍保持強硬態度,對此,南韓總理李洛淵在今日國是會議上表示,希望雙方境況不要再惡化,否則將可能導致無法預料的結果,並要求日方政府再次與南韓進行對話。

日本現對半導體3種原料進行對南韓的出口管制,預計最快在下月將南韓排除在出口優待的國家之外。此舉將可能導致全球半導體供應鏈出大問題。

雖在這週,日韓雙方於日內瓦進行世界貿易組織(WTO)總理事會會議上討論到出口管制問題,但雙方立場堅定,互不相讓,兩邊矛盾持續,南韓政府仍希望日本可以放棄對韓的限貿政策,以盡早打破僵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