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是北京!彭博爆:美中下週面談在這裡

2019/07/24 08:35

《彭博》消息指出,美中新一輪的面談地點不是在北京。(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日前消息指出,美中面談最快下週將於北京展開。今《彭博》消息指出,美中新一輪的面談地點不是在北京,而是在上海。

《彭博》引述消息指出,美國貿易代表萊席爾(Robert Lighthizer)下週一將帶領1個小團隊前往上海,進行面對面的貿易談判,並持續到週三。

1位高級政府官員指出,這次會談將針對未解決的問題,進行廣泛討論,但預計不會有重大突破。

美商務部長羅斯(Wilbur Ross)週二向《彭博》電視台表示,無論川普總統的目標是要達成協議,還是繼續加徵關稅,都無法斷定需要多久的時間。

他說:「真正重要的是,如果我們要達成協議,比起有確切的時間表,有1個恰當且良好的協議,那才是首要目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