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韓雙國郵輪賞櫻行程漸成主流 明年搭乘人次可望年增25%

2019/07/23 21:30

雄獅總經理裴信祐(圖右)、歌詩達郵輪亞洲區總裁 Mario Zanetti(圖左)大啖晶華牛肉麵。(記者王憶紅)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看好郵輪賞櫻市場,旅行業者積極推動郵輪賞櫻,根据資料顯示,今年國人郵輪賞櫻約8000人次,預計明年上看2.1萬人次,較今年成長162%。

過去郵輪賞櫻地點僅有日本,自去年雄獅首次推出日、韓雙國賞櫻後,吸引7000人次搭乘,今年雄獅再度推出的日韓雙國賞櫻,搭乘人次成長到8000人次,年增14%。

2020年,不僅雄獅,包括百威、世邦、五福、行家、東南、鳳凰(5706)、燦星旅(2719)、喜鴻、易遊網以及大興共11家旅行社合作,也將聯手開賣日韓雙國賞櫻行程,雄獅主題旅遊部總經理游國珍估計,預計2020年日韓雙國賞櫻郵輪搭乘人次可上看1萬人次,較今年成長25%。

雄獅2020年再度與歌詩達威尼斯號攜手合作,以「花獻愛」為主題,推出日韓賞櫻8日行程,雄獅表示,此航次有許多獨家限定特色,包括停靠最北港口、走訪日本金澤,欣賞文化遺產之一的合掌村美景,以及延續「愛」為主題的系列活動,並主打餐食升級,首度將台灣冠軍牛肉麵搬上船,讓旅客在海上大啖台灣味,成為全球唯一吃得到道地台灣牛肉麵的郵輪之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