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搶攻夏日酒類市場 黑松&金酒聯手推「58度金高凍飲」

2019/07/23 14:45

黑松與金酒公司聯手出擊,今天在天母棒球場共同推出「58度金門高粱酒凍飲」之活動(圖為黑松公司提供)

〔記者王孟倫/台北報導〕今天是國曆7月23日,也是1年中最炙熱的節氣「大暑」。國內飲料大廠黑松(1234)與金門酒廠今天聯手出擊,選在台北市的天母棒球場舉辦一場行銷推廣活動,針對金門高粱推出夏日新喝法-「58度金門高粱酒凍飲」,要積極搶攻國內酒品市場大餅。

金門高粱是國內市佔率最高的烈酒產品,由金門酒廠釀造生產,其中,58度金門高粱是由黑松代理總經銷。

黑松與金酒今天在天母棒球場,共同舉辦「啟凍夏日,急凍58!」活動,並由中華職棒啦啦隊人氣隊員Yuri帶領全場上百位人員,一起進行時下非常流行的「假人挑戰」,以58秒停格、宛如「凍結」在棒球活動現場中。

對此,黑松公司處長王銘泉表示,58度金門高粱酒,即俗稱「白金龍」,這雖是1款烈酒,但1年4季皆適合飲用,夏天更有別具創意的「凍飲」喝法;尤其,58度金門高粱酒酒精濃度高於50度,放置在冰箱冷凍庫裡,不會結冰也不會爆裂,反而因冰凍後,更能舒緩原本強烈的酒氣。

黑松公司董事長張斌堂表示,黑松除了有強大的經銷網絡,更有專業品牌管理團隊,代理金門酒廠的50度以上高粱;他強調,我們會以「視如己出」的態度用心經營,打破原有的代理代銷原有模式,透過更多的創意去提高產品價值,進而創造業績成長。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