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外資匯出股利高峰過 新台幣微升陷盤整

2019/07/23 12:19

外資匯出股利高峰過,新台幣微升陷盤整(資料照)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台北匯市今日開低後,在出口商進場拋匯下,微幅走升,中午暫時收在31.077元兌1美元,升0.6分,台北外匯經紀公司成交量為4.31億美元。

外匯交易員指出,上週台積電一口氣發放2074億元現金股利,匯市也一連兩天爆出大量,研判外資匯出股利高峰已過,接下來將回歸實質需求。

然而,週四歐洲央行即將開會、接著是日本央行,下週聯準會利率決策會議登場,市場雖預期主要央行的貨幣政策將更為寬鬆,但到底有多寬鬆,比如Fed到底會降息幾碼?今年會降息幾次,仍待最後揭曉,在市場已提早反應Fed降息題材下,市場氣氛轉呈觀望。

新台幣兌美元匯率今日以31.09元開盤、貶0.7分,盤中最高至31.07元、最低31.09元,早盤就在上下只有2分區間狹幅盤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