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德議員:西方對俄制裁毫無效果 還損害德企利益

2019/07/21 11:00

德國聯邦議院經濟與能源委員會主席恩斯特(Klaus Ernst)表示,西方國家對俄羅斯的制裁根本毫無效果,還損害了德國企業的利益。(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俄羅斯2014年吞併克里米亞(Crimea)之後,包含美國、歐盟在內的西方國家對俄羅斯實施經濟制裁至今。不過,德國聯邦議院經濟與能源委員會主席恩斯特(Klaus Ernst)認為,西方國家對俄羅斯的制裁根本毫無效果,還損害了德國企業的利益。

綜合外媒報導,恩斯特接受德國廣播電台採訪時表示:「這些制裁沒有任何效果,我們已經制裁俄羅斯5年了,俄羅斯的政策卻沒有絲毫改變。」

恩斯特認為,對俄制裁毫無意義,不僅傷害德國企業的利益,還導致俄羅斯在最近幾年更加注重與中國的經貿關係。

恩斯特警示,俄羅斯正試圖用中國取代歐洲,呼籲歐盟與俄羅斯必須尋求更多的合作,「沒有俄羅斯,1個強大的歐洲根本不可能,我再重複1遍,根本不可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