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奇異博士新電影預告彩蛋 妙藏台電節電梗

2019/07/20 10:30

電流大戰電影片商找上台電合作,預告彩蛋妙藏台電推節電。(台電提供)

台北西門町商圈電視牆熱播電影預告,彩蛋出現「男神放電 我節電」。(台電提供)

〔記者林菁樺/台北報導〕台電推節電妙搭好萊塢電影!「奇異博士」班尼狄克康柏拜區與「新版蜘蛛人」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主演的電力主題電影「電流大戰」,其發行商找上國營事業台電合作,預告片尾狂打「男神放電 我節電」,在全台熱門商圈、超商電視牆廣告放送,相當吸睛。

「電流大戰」講述19世紀愛迪生與特斯拉為人類點亮光明世界的電流爭霸戰,剛在台灣上映,短版預告片在國內外觀光客眾多的台北西門町、中山南西商圈電視牆與全國5000家7-11、全家超商等同步熱播,因彩蛋驚喜出現台電且「男神放電 我節電」的Slogan強而有力,讓網友直呼台電「很會」、「這樣也可以!」。

電影發行片商CATCHPLAY行銷副理張凱婷表示,這部電影是首部以電流為故事題材,規劃上映時就想與台電合作,原本還擔心台電覺得搭電影「太跳tone」,沒想到台電出乎意料活潑開放。

台電今年推出的節電態度語錄與短版KUSO廣告也引起網友熱議,包括「你關燈的那根手指,看起來特別性感」、「與其各自浪費一盞燈,不如我們結婚?」、「關燈,才能升溫,約會最不需要的,就是電燈泡」等,還被戲稱為「撩妹金句」。

台電表示,推節電語錄與廣告合作希望能與民眾日常生活有感連結,讓節電成為生活方式與態度,台電官方臉書「電力粉絲團」也將舉辦電流大戰電影贈票活動,讓民眾拿票看男神電影一起來節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