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去年泡麵消費量逾400億份 位居全球第一

2019/07/19 16:33

里斯諮詢報告指出,中國去年的泡麵消費量達402.5億,位居全球第1。(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泡麵已成為許多人居家必備的糧食,美國里斯夥伴營銷戰略諮詢公司(Ries& Partners)17日發佈去年全球泡麵統計報告,發現中國去年的泡麵消費量最驚人,市場銷量高達402.5億,位居全球第1。

綜合媒體報導,該報告顯示去年全球的泡麵銷量達1036億份,而中國市場就佔了其中38.85%、達402.5億份,成為全球最大泡麵市場,印尼及印度則分別以125.4億份及60.6億份排在2、3名。

若從人均消費量來看,去年全球每人平均的泡麵消費量為13.6份,南韓以74.6份的人均年消費量排在第1,其次為越南及尼泊爾,至於中國的人均年消費量為29份。

里斯諮詢中國區總經理張雲表示,未來泡麵市場將呈現兩種趨勢,大眾市場的消費者將繼續追求更實惠的泡麵,但另一方面的消費者,將更注重泡麵的「品質」,而將泡麵推向高端市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