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搶攻毛小孩商機 寵物險又推陳出新

2019/07/18 20:15

華南產今宣布,推出全新的寵物保險「寵寶保」專案。(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不少民眾都愛毛小孩,看準毛小孩商機,繼明台、泰安、富邦產以及新安東京海上等多家產險之後,近期華南產和新光產也推出寵物險。

華南產今宣布,推出全新的寵物保險「寵寶保」專案,提供目前業界最廣的七大保障範圍,除了基本的醫療費用保險等項目外,並獨家推出「補償寵物取得費用」、「旅遊行程取消費用」二大保障,更領先同業推出寵物醫療給付不限次數、各項方案均無自負額,以及貓狗保費差異化等特色。

華南產險的寵物險專案,除了具備有基本的醫療費用險」、寵物侵權責任險、寵物協尋廣告費用險、寵物寄宿日額費用險及寵物喪葬費用險等保障外,較特別的是「寵物重新取得費用保險」和「旅遊行程取消費用保險」二項承保內容。

華南產說,「寵物重新取得費用保險」是當貓狗因傷病死亡後,為了鼓勵認養取代購買,對於認養所給付的費用項目遠勝於購買費用,如診療、美容、清潔、體檢、預防注射、結紮等費用都有給付。至於「旅遊行程取消費用保險」則是補償飼主人在國外或出發旅遊前7日,貓狗因故死亡或需進行緊急手術而有旅遊上的費用損失。

以替三歲愛犬投保「寵寶保」方案為例,年保費4024元,可享有每次門診醫療費用2千元、每次住院費用1萬元、每次手術費用5萬元,以及保險期間內最高限額15萬元的醫療保障。

至於新光產險的「寵物險」,含門診、手術、住院及喪葬費用,一年保費662元。新光產險表示,透過寵物保險,可為毛小孩提供更多保障,減輕飼主費用負擔。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