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檢調查中信處分不動產案 顧立雄:「金管會移送的是台南案」

2019/07/18 17:03

金融研訓院今舉行「信託業辦理高齡者及身心障礙者財產信託評鑑」頒獎典禮,顧立雄(左三)會後受訪談中信處分不動產案。(記者廖千瑩攝)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中信金再爆弊案,高層日前驚爆賤賣公司資產,15日遭檢調搜索約談。金管會主委顧立雄今天說,檢調調查中國信託銀行處分不動產案件,他的印象所及,金管會移送的是台南案,「我們是併同內湖案一併移送的」。

至於中信銀舊總部大樓出售案,顧立雄則說,他手上沒有特定資料,印象所及是移送台南案

台灣金融研訓院今天舉行「信託業辦理高齡者及身心障礙者財產信託評鑑」頒獎典禮,顧立雄會後受訪時表示,就他印象所及,檢調調查的是台南案,這是金管會之前移送的案件,現在偵察中不公開,也不適合談太多。

顧立雄說,中信銀舊總部大樓部分,等偵察告一段落,金管會將進行了解,「看看有無其他相關新的缺失,或以前沒有處置過的事項」。不過他也指出,檢調最近調查的中信不動產出售案,很多都是舊案,大概是在2015年左右的事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