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白宮經濟顧問:中國站歷史錯誤一方 國家控制不會持久

2019/07/18 17:39

白宮經濟顧問庫德洛(Larry Kudlow,圖中)稱,若中國繼續以其方式行事,就會走向歷史的錯誤方向,並指出中國雖然不是蘇聯,但由政府主導的國家主義,不會永遠有效。(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白宮經濟顧問庫德洛(Larry Kudlow)接受辛克萊廣播集團(Sinclair Broadcast)訪問時表示,若中國繼續以自己的方式前進,就會走向歷史的錯誤方向,並指出中國雖然不是已崩解的蘇聯,但由政府主導的國家主義,不會永遠有效。

《辛克萊廣播集團》今(18)報導,白宮經濟顧問庫德洛受訪表示,下一輪與中國貿易談判的日期和時間即將確定,不過庫德洛也警告,若中國持續以其方式行事,將走向歷史錯誤的方向。

庫德洛稱,雖然中國不是蘇聯,但國家主義式的政府控制,不會永遠有效。

而有美國總統川普的助手透露,儘管美國公司在貿易戰中同樣受害,但減稅和放鬆監管緩解了貿易戰的影響,且川普在長遠上,也決心贏得對中國的貿易戰。

美國財政部長努勤(Steven Mnuchin)本週一表示,若本週與中國的電話協商富有成效,將與貿易代表萊席爾(Robert Lighthizer)前往北京進行貿易談判。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