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看淡下半年 !德銀財富管理:股票投資者應見好就收

2019/07/18 16:30

德意志銀行財富管理全球投資長諾丁(Christian Nolting)建議,股票投資者最好趁今年還有獲利就退場。(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管理著3380億美元資金的德意志銀行財富管理全球投資長諾丁(Christian Nolting)今日建議,股票投資者最好趁今年還有獲利就退場,並轉往投資更安全的資產。自從這家資金管理機構今年在4月轉趨謹慎後,追蹤全球股市行情變動的MSCI AC世界指數(MSCI All Country World Index)表現大致持平。

《彭博》報導,諾丁在新加坡受訪時表示,該機構正繼續將資金從全球股票轉向高等級債務和其他低波動性資產,目前已將投資組合中股票的佔比從超過50%降至40%左右,預計今年下半年將加速降低股票在投資組合中的比重。

德意志銀行財富管理在4月底開始轉趨謹慎,認為市場上漲態勢已足夠,公司盈利前景令人懷疑,且美中貿易戰在今年內將無法解決。《彭博》指出,事實證明,自從4月底該機構做出判斷後,MSCI AC世界指數大致持平。

諾丁直言,他不想在下半年看到先前的績效化為泡影,該機構正在將部份利潤轉為投資級公司債和發展中國家的硬通貨債券。根據彭博巴克萊指數數據,全球投資級公司債自4月底以來的回報率已超過3%。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