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男1.5億元存款憑空消失!銀行匯款紀錄「沒有收款人」

2019/07/18 09:39

中國一名男子在銀行存有500萬美元(約台幣1.5億元),後來他發現自己的錢竟然不翼而飛。(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一名男子在銀行存有500萬美元(約台幣1.5億元),後來他發現自己的錢竟然不翼而飛,銀行交易資料顯示錢被轉匯,但卻沒有收款方的帳號和名字,相當詭異。

綜合中媒報導,經營石墨產業的中國男子肖先生,自2010年至今在青島農商行存有500萬美元,但2016年卻發現帳戶沒錢可用,一查之下發現錢都被轉走了,但卻沒有收款方的帳號和名字。

報導指出,肖先生擔憂可能是公司會計與銀行人員勾結,將錢偷走,但也有可能是銀行有人做假帳,把他的美元賣了。肖先生表示,自己曾在2017和18年分別查詢了同一個時間的歷史紀錄,但數字卻不相同,且每一筆從平安銀行匯入農商行的美元都少了近50元。

報導表示,農商行稱想看到匯出交易帳號,必須要請警方到場,肖男本身無權查看。這讓他相當氣憤,認為銀行在推託,目前仍在調查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