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川普又威脅加關稅 道瓊早盤小跌

2019/07/17 21:49

投資人持續評估美國企業財報表現,再加上川普昨日再度揚言對中國家徵關稅,美股週三開盤漲跌互見,道瓊工業指數早盤小跌。(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投資人持續評估美國企業財報表現,再加上川普昨日再度揚言對中國家徵關稅,美股週三開盤漲跌互見,道瓊工業指數早盤小跌。

道瓊工業指數報27317.47點,下跌18.16點或0.07%;標普500指數報3004.55點,上漲0.51點或0.02%;那斯達克指數報8229.23點,上漲6.43點或0.08%。

美國銀行上季獲利優於預期,但執行長警告降息將可能影響利息收入,早盤股價漲1%。美國鐵路集團CSX上季財報表現不如預期,並預估今年全年營收將衰退1%至2%,早盤股價下挫6%。

週三美股盤後將有Netflix、IBM、eBay等重量級科技股發布財報。

美國總統川普再度揚言,美國仍可能對中國剩餘的3250億美元商品加徵關稅,再度加深市場對於美中貿易談判的擔憂,儘管美中雙方日前已經重新展開協商。而美股雖然在週一同步創新高,但週二也因此收挫。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