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摩根士丹利連五年獲全亞洲研究團隊排行榜第一名

2019/07/17 17:56

摩根士丹利在《機構投資人雜誌》全亞洲研究團隊排行榜中獲選為第一名,連續五年蟬聯榜首。(路透社)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摩根士丹利(紐約證券交易所代碼:MS)今日宣佈,其在《機構投資人雜誌(Institutional Investor Magazine)》全亞洲研究團隊排行榜(All-Asia Research Team Annual Rankings)中獲選為第一名,成為2006年以來第一家連續五年蟬聯榜首的公司。今年,摩根士丹利與花旗銀行並列排行榜第一名。

《機構投資人雜誌》今年的評選活動涵蓋整個亞洲地區(日本除外),並結集了來自1300家機構,與5300位專業投資人的建議。摩根士丹利在全部34項分類當中均排名前三,成為全亞洲研究團隊排行榜26年評選歷史當中,團隊排名獲得前三名數量最多的公司。

摩根士丹利亞洲研究部主管兼董事總經理William Greene表示,連續五年蟬聯榜首,是對於團隊為客戶提供的可執行性和富有創見的觀點及建議的極大肯定。摩根士丹利的主要目標是協助客戶實現超額報酬。作為全球性機構,摩根士丹利的研究部門重視跨地區、跨領域和跨資產類別的合作。

根據《機構投資人》的調查,摩根士丹利亞太區研究部門在跨市場、跨領域,以及總體經濟/股票策略等評選項目中均有卓越的表現; 摩根士丹利在經濟和股票策略領域排名第一,在量化研究類別當中排名第二。在一共12個地區當中,包括台灣、新加坡、南韓和泰國等7個地區均高居榜首,而在澳洲、紐西蘭、中國、香港和印度等其他5個地區則排名第二。

此外,按產業領域劃分,摩根士丹利分別在汽車/汽車零組件、銀行、基礎原物料、博弈/飯店、科技/半導體,以及電信產業中榮獲第一;在消費、健康醫療、工業、物聯網、石油與天然氣、電力、房地產、中小型類股、科技/硬體、科技/IT服務,以及運輸交通等領域則排名第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