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颱風丹娜絲來襲 量販店和超市蔬菜備貨量增3倍

2019/07/17 15:30

颱風丹娜絲來襲,全聯福利中心、愛買量販店已增加餅乾、泡麵、水等防颱商品備貨量,消費者颱風天最愛搶購的葉菜,備貨量更大增3倍。(圖由愛買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颱風丹娜絲來襲,全聯福利中心、愛買量販店已增加餅乾、泡麵、水等防颱商品備貨量,消費者颱風天最愛搶購的葉菜,備貨量更大增3倍。

全聯觀察,颱風來臨時,消費者最喜歡搶購泡麵,可帶動泡麵銷量成長2倍,海鮮類的罐頭因為方便食用且可搭配泡麵一起料理,業績也會有1倍以上的增幅。

有趣的是消費者喜歡在颱風天吃火鍋,因此火鍋料也會有2成以上的彈跳,休閒餅乾以促銷商品最受歡迎,飲料則是水和沙士、可口可樂為主。

全聯針對消費者的防颱需求,特別將餅乾、泡麵、水等颱風熱賣商品備貨量拉高3成,婆婆媽媽最愛搶購的生鮮蔬果,也增加了3倍的備貨量,空心菜(約250g/包)促銷價29元、金針菇促銷價9元。

愛買則表示,颱風來襲,今天賣場人潮已比一般日多出1倍,葉菜、麵包、泡麵、電池、罐頭都是消費者重點購買品項,備貨皆增加3倍

葉菜備貨量增加1倍,推出產銷履歷葉菜29元、高山高麗菜1.2KG每顆特價99元;統一袋麵系列(5入)特價75元;勁量鹼性電池12入組特價159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