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關稅人川普再放話 新台幣今走貶

2019/07/17 12:20

關稅人川普再放話,新台幣今走貶,中午暫時收在31.06元(資料照)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被稱為「關稅人」的美國總統川普再度放話表示,美中要達成協議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新台幣在連兩升後,今日隨人民幣、韓元走貶,中午暫時收在31.06元、貶值1.8分,台北外匯經紀公司成交量為4.43億美元。

 外電報導川普在內閣會議上表示,隨時可對中國3250億美元商品加徵關稅,並指出美中貿易協議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加上美國零售數據優於預期,對聯準會降息增添變數,在美股漲多回吐、美元走強下,今日一早外資偏向匯出,使得新台幣開低,惟出口商拋匯對新台幣形成一定支撐,新台幣貶幅有限。

 新台幣兌美元匯率早盤以31.07元、貶2.8分開出,最低至31.075元、最高31.044元,上下波動區間僅3.1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